這邊以塗鴉跟日常雜記為主。
台灣人,自稱葛格。
做自己想做的事,做了才知道會不會後悔。
---
不想被洪流推著走,也不想後悔在自己的喜歡的事上。
----
繪畫相關同人or商業委託
lookup2266@gmail.com

關於人生糾結的一些小事情與許多雜事

【人生糾結的一些小事】
近來有同好問可否授權圖做自用手機殼?
真的非常謝謝大家如此喜愛,
這已經不是第一位小可愛詢問了,
若說私用當手機電腦桌布或頭貼這些都可以,
製作成實體商品就真的不行,我人生有許多堅持,這點真的非常抱歉。

這幾天在思考要不自己找廠做手機殼再委託代理(思考中)?
只是有很多問題,
手機型號多,各位小可愛喜歡的圖也都不一樣,
有想過藉此機會來畫新圖XD
總之,這是個深澳問題,容我再想想。

【雜事】關於塗鴉這件小事都稱為雜事,但我很喜歡。
最近喜歡的他們產圖量真的大幅降低(自我檢討中),
該怎麼說,還是很喜歡他們,
只是待在自己舒適圈裡沒有前進,覺得自己很怠惰。

想畫些比較完整的塗鴉,
對於自己喜歡的事就會怠惰(明明就很喜歡怎會這樣呢?),
所以日前跑去接了一些委託,
想試著改變一些習慣,
因別人信任你委託於你,
就算途中遇到許多困難也要努力完成;
很感謝我的委託人,
盡現階段最大努力去完成委託圖。
而我喜歡的他們在未來也可以將想法一一畫出,
可能會非常緩慢。


©葛格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