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邊以塗鴉跟日常雜記為主。
台灣人,自稱葛格。
做自己想做的事,做了才知道會不會後悔。
---
不想被洪流推著走,也不想後悔在自己的喜歡的事上。
----
繪畫相關同人or商業委託
lookup2266@gmail.com

【只是塗鴉】葛格腦袋中的他們

【關於塗鴉】好幾年前開始認真塗鴉的時候就是從黑白下手,以前不會上色,覺得黑白比較簡單,現在看來其實黑白才是最難。
如何用兩種顏色去作出對比,許多年過去還是未學會。

【關於回覆】猶豫要不要一個一個回,各位天使花時間在每張圖上,不管是評論、推薦還是點心,大家付出了這樣的時間,而葛格卻只是看過了而已。我想即使是一句簡單的謝謝,也是一份心意。

而天使們的字字句句涵蓋了太多太多,葛格在此謝謝您,未來我會更加認真對待每位天使。

【關於TAG】最近不一定會標籤智障夫夫或者薛大,葛格還是高舉智障大旗。
每張圖每個人的看法都不一樣,葛格有自己想表達的事,所以會隨著想傳達的看法而TAG,即使我們的看法不盡然相同。

【日常】有些說了並不會比較好,很多時候誠實不是件好事,所以才有善意的謊言一說。
過多的解釋,有時候是種狡辯,但......總比不說好。

©葛格 | Powered by LOFTER